close
&佩君夫妇 I 台湾.花莲 I 学生

Posted in 全球见证分享

vss-chog.jpg

嗨,各位伙伴,我是家豪。

我和佩君都是大家眼中那种,从小就很会念书,一路念名列前矛学校,最后拥有第一学府高学历的知识分子。但依着社会的期望,一步一步走着的人生,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?我的父亲和哥哥是公务员,母亲是幼儿园园长(被聘的,幼儿园不是她的),我从他们的身上看到的,是「稳定」背后的「受限」,屈于现实,不敢作梦。

我试着寻求改变,从事过目前台湾排名第二名的直销公司,也接触了许多网络赚钱的方式,甚至还花钱去上课,我从来不觉得我付出的有什么可惜,因为我知道最值得的投资,是投资自己,而最有效的成功,是一个对的机会。最后,我在偶然机会下,透过免费广告接触了维玛,在深入了解之后,我深切的感觉到,这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事业。它同时具备了直销与网络赚钱的优势,又克服了它们的缺点,我很快的看懂这个事业,并且一开始就升级为15盒金级会员。我是一个很会算的人,我算得很清楚,这绝对是最有利的方式。

真的很感谢我的介绍人美嫥,如果没有她的努力宣传,我也没有机会点到她的广告而接触维玛,认识这么棒的事业和产品。很可惜的是她是家庭主妇,生活相当忙碌,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和她在在线有互动,但我仍然很感谢她。也要感谢VemmaSTAR团队的资源与聊天室内的伙伴,让我能够自主学习,很快就上手,在第一个月就有8000多块的收入,第二个月周薪便一度破万。在这个过程中,帮我最多的是纱纱,很感谢她无私的付出,她总是花很多时间和精力辅导每一个伙伴,才能使我虽然和上线少有联系,却依然可以有很好的学习步调。这个经验也让我认识到VemmaSTAR「真诚、用心、助人」的团队文化,我也期许自己能够用这样无私的态度去帮助每一个人。

虽然现在我一边从事维玛,一边就读于东华大学华文所的文学创作组,但在老婆佩君的支持与协助下,我的事业仍然朝着2011月8月底,完成星级主管考核的目标前进。我们知道我们可以透过维玛拥有丰厚的被动收入,来支持我们实现我们的梦想。我们不只希望能够拥有好的物质生活、希望买栋大房子让我们的家人都可以生活在一起、希望环游世界,社工系出身的佩君,也希望在有钱之后,可以推动更多造福人群的社会福利政策(为了这个,她也计划在不久后的将来,到社会福利制度最好的北欧国家研究所深造);而一直对文化出版产业有热情的我,也希望能够在拥有经济支持之后,能够拥有自己的文学出版与经纪公司,培育优秀的创作者,改善出版环境。

这些梦想,是原本要去工作领死薪水的我们,永远不可能完成的。但在维玛,我们知道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这些梦想,而且就在不久后的将来!我们可以,你们一定也可以,大家一起加油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